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让青春在党旗下成长——机械专业师生支部联合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2-04-19 15:07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带教风端学风”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总体国家安全意识,持续筑牢国家安全青春防线,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工机械党支部、本科机械卓越党支部、本科机械机器人党支部于4月18日联合线上开展了“让青春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机械专业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22年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于淙阳老师先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义为切入点,呼吁师生“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随后薛涛老师为与会党员师生深入浅出的做了毕业设计指导讲座,提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毕业设计要求只会提高,不会降低,要求师生必须提高认识,为本科毕业画上圆满句号。


毕业生吉佳琳、何凡,范廷瑞、赵天闻,将自己在大学四年期间在考研、科创、就业方面的经验向与会党员倾囊相授,并鼓励低年级同学明确发力方向,找准目标,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大学的土壤,毕业的时候才能硕果累累。

交流期间,学生党员们就自身学习、科研、就业等问题积极提问,气氛热烈。机械系主任徐进友老师表示,不论今后如何选择,最重要的是立足当下、踏实学习,扎实将每件事情做好,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才有能在未来的选择中先人一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为先锋,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们表示,这一次党日活动非常务实,一方面体会到了新时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师生的分享为他们指明了方向。他们将会进一步端正自身学风,主动对接班上同学,塑造良好班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