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悟思想 明方向 |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22-04-20 15:13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党课初级班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洁书记、团委负责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参训学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会议第一项由团委负责人田换林老师宣读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初级班暨“青马工程”开班决定,并希望同学们在党校中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对党的执着追求不变,对学习的劲头不松,对工作的热情干劲不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1级智造2班吕春婷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会珍惜这宝贵的党校培训机会,在培训中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入党动机,力争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洁为学员们讲授党校初级班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从“弘扬冬奥精神 携手一起向未来”“涵养家国情怀 建功立业新时代”“找准成长目标 积蓄力量再出发”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希望广大学员牢记“国之大者”,牢记“厚德笃行,求索创新”的院训,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党章党史专题教育、党员发展程序学习以及一系列实践教育,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将党建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