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员之声|机械学院组织开展“海河青听,等你来听”座谈会
2022-04-22 15:14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团支部建设与管理,进一步推动团委各项工作开展。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海河青听,等你来听”座谈会,并就“如何发挥青年作用”展开讨论,团委指导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级各班团干部参加。

会中,各班代表结合班级团建情况,就如何提高青年大学习观看率、如何激发团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何举办更有意义的团日活动等进行交流探讨,随后高年级优秀团干部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团委指导老师田换林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并嘱咐各班团干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来提升主动学习和靠拢意识。

此次座谈会,收获了来自团干部发自肺腑的“青年之声”,拓宽了工作思路,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将持续推动落实“海河青听,等你来听”等活动,坚持走近青年、了解青年、服务青年,切实做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