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五四|我院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活动
2022-06-04 17:26 田换林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讲好中国故事,用好红色资源,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喜迎建团百年。

与团徽团旗同框,展青春本色

机械团员青年以“我和团旗团徽同框”为话题,以校园地标为背景,拍摄系列照片,在建团百年之际,表达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


回顾百年风采,显精彩青春

机械学子,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制作建团百年海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机械青年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弘扬五四精神,奋进伟大征程

五四的火炬燃烧着100年来青春的热情,五四的精神激励着100年来青春的脚步,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用心感悟五四精神的伟大。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学院范围内全覆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来临之际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第二课程引导机械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