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械”手平安 |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快乐暑期·安全相伴” 2022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专题教育
2022-07-31 12:45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专题教育,160余名留宿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王惠君从传染病预防、谨防电信诈骗、心理健康安全 、网络安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宿舍安全、防溺水安全、实验室安全等九方面进行讲解,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述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排查同学们身边的校园安全隐患。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并表示今后继续坚持“校园安全 人人有责”的理念,共筑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构建了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全员育人的安全防护机制,将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保证学生安全无事故,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