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9-07-10 17:02     (阅读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22日至6月17日,校党委巡察组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工作。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对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六个围绕”,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开展工作,达到了巡察效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多次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要扛起政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巡察整改,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7月10日下午,党委巡察组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能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较为团结,决策较为民主,学院干事创业氛围良好,在教学科研、工程认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突出,党建工作不深入、不扎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强,日常管理宽松软,制度执行打折扣等问题。对此,巡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党委巡察办主任强调,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切实把存在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巡察组成员、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