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笃行致远,激扬青春”机械杯篮球赛
2020-11-03 17:53 李一洁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青年大学生学习和体育锻炼的协调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中旬启动了以“笃行致远,激扬青春”为主题的机械杯篮球赛。此次比赛历时半个月,近日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面向本科年级,共16支队伍参赛,比赛形式为淘汰赛,比赛规则参照国际篮球比赛规则进行。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场外啦啦队的助威声中,各队队员都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潜力。裁判员秉公判罚,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最终,2019级过控专业代表队,2017级篮球联队和2018级篮球联队过关斩将,分别获得全场比赛的季军、亚军和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将体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之后也将持续开展体育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