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珍爱健康·守护青春”女生专题讲座
2020-11-08 16:44 李君    (阅读量:)

1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十号楼报告厅举办“珍爱健康·守护青春”女生教育专题讲座,为女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指导和帮助。讲座由学苑派出所民警姜浩、2020级辅导员李君主讲,本科一年级全体女生参加。



姜浩警官列举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介绍。同时提醒女生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法律意识,防范身边的各类侵害。李君老师从女性职业生涯规划、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生理知识和性健康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引导女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恋爱观、消费观,鼓励大家直面女性安全及健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实现青春梦想。



讲座后,女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大学的学业规划和人际关系有了更加理性、全面的认知,会时刻调整好状态,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化分类指导,为新生做好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疏导、素质拓展等,从不同学生群体的成长实际出发,给学生提供“四年不断线”“定制式”的教育培养,为学生全方位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