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
2023-03-13 23:00 李君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携手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3月11日,在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会理事以及校友代表莅临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王收军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好的名片,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互联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双赢发展,是校友工作永恒的主题。希望与会校友能够动员、带动更多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忆昔日美好往事,畅叙母校深厚情谊;能够多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通过项目合作、平台共建,共同推进成果应用和共享,探索“产学研用”新模式;能够更好发挥校友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校友助力就业系列活动,为师弟师妹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随后,与会校友围绕秩年校友返校方案、“产学研”合作、新工科专业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为今后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



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将切实发挥好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和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以秩年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以“共建 共享 共商 共赢”为主题,进一步加强校友活动的全新探索,真正使校友会成为学院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增进感情、协作共赢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动校友与学院、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拓展校友资源,为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和助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