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20 23:1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平台,促进学院与校友共同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9日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校友代表共30余人莅临现场参加会议,60余名校友代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

会上,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代表学校及学校校友会对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校友会是连接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的重要平台,希望学院抓住校友事业发展的根脉和先机,全面加强校友会建设,强化校友服务及校友合作,努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洁就学院建院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并指出希望通过搭建共同参与、协同发展、回馈母校的校友会共享平台,助推校院发展新气象。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军就校友会筹建工作进行报告。

会上,全体党代表表决通过《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试行)》、选举产生第一届校友会理事及监事;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提名审议通过副秘书长人选,天理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为他们颁发聘书。此外,学院校友会邀请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培蓓、天津红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洪担任校友会名誉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为其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张春洪发言,对学校及学院的培养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将协同广大校友为学院的发展搭建平台、创建合作契机,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校友会在学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积极搭建学院、校友、校友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和学院的繁荣发展。未来机械人会秉承“厚德笃行,求索创新”院训精神接续奋斗,为中国制造强国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