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团共建学党史,砥砺前行忆初心”主题活动
2021-10-05 15:12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努力构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团共建学党史、砥砺前行忆初心”主题活动,第二站来到天津市博物馆“红色记忆”主题展览馆,本科机械机器人党支部及21级机械工程专业团支部代表参加。



走进革命文物展,馆内藏品无一不深刻体现了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的顽强拼搏与自强不息。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到场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提供了指引。随后,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团员同志高唱团歌,感悟爱国初心,并录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将这份对党员革命先烈的由衷敬佩之情,传播给更多有志青年。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利用党团特色教育,提升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增强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动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