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暖阳化汛·携手共晋”爱心义卖活动
2021-10-12 15:33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来,山西各地连续遭遇强降雨,洪水泛滥,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此,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兄弟学院开展“暖阳化汛·携手共晋”爱心义卖活动,活动所得善款捐赠给山西省红十字会,用于援助山西同胞们。

10月10日,义卖现场设置了盲盒、套圈、读秒比赛、漂流瓶、鲜花和手工品,以及天津理工大学文创等摊位。天津理工大学的学生积极地参与到其中,或参与活动,或直接捐款,将爱心献给山西同胞。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我们的每一份爱都不会被辜负,愿山西平安,山河无恙!活动结束后,经过结算,共获善款3151.18元(其中包含聋人工意物工作室捐赠746.88元,两位不知名的爱心同学150元),并且已经将3151.18元全部捐赠给山西省红十字会。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