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新智享·机电筑梦”机电青年专业设计作品展
2021-10-13 15:41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清朗学风建设成果,机械工程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主题,以专业建设为引领,整体谋划,多维推进,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创新智享·机电筑梦”机电青年专业设计作品展,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00余名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设计作品耗时3周时间,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设计作品具有更高的显示度,更强的可操控性,学生们也具备更好的宣讲意识。展示过程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现场互动三个环节,尹佳鹏等27名学生分别展示了13件设计作品,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设计作品、任务书、展示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观众积极提问,同学们也都准确、从容地回答了提出的问题,获得了一致好评。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陈炜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成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设备、场地及师资条件,继续深入研究,提高自身能力,追求更高的目标。



此次活动不仅是知识综合运用的体现,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同时,设计作品贴近生活,与工业应用、社会民生息息相关,开阔了低年级学生眼界,引发学生向更高层次思考。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正在持续开展,各专业结合专业特色不断探索新模式,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