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赋能营第二期:如何讲好团课”团干部培训会
2021-10-14 15:52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创新团课形式,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先锋引领作用,10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5-301开展“青春赋能营第二期:如何讲好团课”团干部培训会,2021级全体团干部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团课前期准备、录制过程和后期制作三个方面展开,2020级孟滢同学把握重点、模拟教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团课录制时使用的手机和相机等硬件设备,强调了语速和节奏的重要性,列举了符合团课主题的KT板和吉祥物,将“人止镜头止、人动镜头止、人动镜头动”等拍摄手法做了详细的讲述。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之后也会努力提升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挥青年优势。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为团干部打造思想“加油站”,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在探索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真正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