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械手求职 勇闯未来 |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21-10-14 15:55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宽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工作,圆梦学生求职路,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上午9:30-11:30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楼大厅举办2022届“械手求职 勇闯未来”毕业生秋季双选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包括安闻汽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在内的42家企业前来招聘,为毕业生们带来了很大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机遇。岗位从机械设计工程师、工艺设计工程师再到专利工程师等应有尽有,为同学们提供充分的选择。

同学们满怀热情咨询并投递简历,就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向企业进行咨询,企业也十分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此外,志愿者们同样尽职尽责做着引导与服务工作,整个会场洋溢着充实而又温暖的氛围。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道路,积累了求职经验,助力毕业生求得理想工作。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