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初赛
2021-10-18 16:05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纽带作用,提升心理委员专业技能,加强心理委员责任意识,持续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近日,我院在3-301举办了“博识通达斩关夺隙”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初赛。



初赛以心理基础知识、心理推测和心理案例为题,考验心理委员如何从环境、学习等方面分析大学生的心理状态,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比赛提高了心理委员的职业技能以及语言表达能力,为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将持续推进心理知识普及工作,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筑牢心理健康长效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