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械”手抗疫|机械教师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彰显天理机械力量
2022-04-27 15:25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的管理工作,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机械学院“机”极抗疫,“械”手前行教师突击队,精心部署学生返校工作流程,精细化做好迎接学生的各项工作,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投身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



辅导员老师驻扎办公室、宿舍日夜守护,精细化台账,确保追踪清晰,返校顺畅;专业课教师每日对宿舍楼梯、电梯、空调、自助洗衣机等进行消杀,确保学生返校后能住得安心;提醒学生们注意遵守各项防疫制度,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打造层层安全“关卡”,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此次学生返校工作,统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细节精准落实到位,机械教师忙碌的身影彰显师者的初心和担当,迸发无限机械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