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热潮
2022-05-04 17:22 杨祎心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牢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不折不扣将重要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认真制定学习方案,明晰着力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创新学习途径,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学院宣讲计划。5月4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收军在全院教工大会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带头宣讲,传达了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并对学院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研究阐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动员部署。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坚守初心,努力争做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积极培育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支部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和集体研讨交流相结合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党员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认真谋划“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