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机械青年赴椿萱茂养老院开展“弱冠伴耄耋 同心颂青春”爱老服务
2023-04-23 16:50 高伟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赴天津市椿萱茂养老院开展爱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祝福。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老人们也分享了自己青年时代的故事,叮嘱同学们要把握大好时光,有所作为。谈到动情之时,老人高歌一曲,鼓励同学们说:“只要你的心还在跳动,还不曾对生活妥协,还没有放弃梦想,你依然是年轻的!加油,中国的新青年们!”活动室洋溢着欢笑与掌声,“过来人”与青年人心灵碰撞,互相陪伴,收获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通过两代人的交流,青年们从老人的艰苦奋斗中理解成长与担当,未来将继续珍惜时光,努力拼搏。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