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我院赴山东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2023-04-20 17:01 刘芮伊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一行4人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副书记刘玥、副院长朱洪涛、院长助理岳晓明参加此次交流。刘杰书记对学院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学生工作体系和特色亮点、学科建设、党建研学研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对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学院“1+4+4”科研育人工作体系、学科基本情况、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之后,双方就样板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及成果、一流专业的规划建设、构建系统化科研育人长效机制、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业导师制度构建、引领学生投身科创的措施等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加强了校际交流合作,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招法。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与各高校相互借鉴好理念好方法,重视教辅、朋辈、校企、本研融合,树立信心、发挥优势、开拓思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