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以奔跑姿态书写最美青春——机械青年举办五四接力跑!
2023-04-27 17:01 李一洁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组织开展“以奔跑姿态书写最美青春”青年接力跑活动。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引导同学们重温五四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情,用奋斗的精神砥砺报国志。

“机械青年逐梦队”领先开跑,沿途设置四个接力点,起始站到终点站分别为:爱国青春站、民主自强站、豪情进步站、奋发科学站。团员代表手擎红旗向前奔跑接力,并在终点站“奋发科学站”进行汇合,共汇“五四”轨迹。

这是一场青春力量的接力跑,更是一场时代使命的接力跑,让我们以纪念五四运动为契机,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穿青年工作,丰富形式载体,带领青年学生“学起来”“讲起来”“做起来”,激励青年学生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