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功“十项行动”】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上榜!天津理工大学“两红两优”表彰名单揭晓!
2023-05-05 20:55 李一洁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天津理工大学发布“两红两优”表彰名单,我院7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 称号,45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称号,22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称号,其中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和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张亚男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2020级机械工程专业3班赛依都拉·买买提艾力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

五四红旗团支部

(全校10个)

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

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


优秀团支部

(全校75个)

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

2020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

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

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3班团支部

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

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

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全校10人)

2020级机械工程专业3班 赛依都拉·买买提艾力


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全校10人)

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 张亚男


优秀共青团员

(全校491个)

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校235个)

2022年,学院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思想引领、理论武装、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2023年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讲好机械青年故事,传播机械好声音,弘扬机械正能量。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