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红色市集活动
2023-10-03 18:37 李一洁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共庆锦绣好山河”红色市集系列活动。

同学们携笔墨纸砚书写爱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一横一竖中尽显中国青年的力量与责任,一撇一捺道出华夏儿女的信念与理想。同学们还体验香包、花灯等手工艺,充分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同学们与国旗合影,定格“我与国旗同框”的精彩瞬间,为祖国庆生。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利用重要节日、纪念日,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融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激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