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籍管理和安全教育系列培训
2023-10-13 18:40 王惠君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2023级新生全方位了解学籍管理、安全管理等规定,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籍管理和安全教育系列培训。

学院负责教务工作的教师从学籍、学位、学分、考试、降级、退学、休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校院两级相关规定,并嘱咐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做好学业规划。辅导员结合实际案例对学生违纪违规处分进行了详细讲解,旨在强化同学们的纪律观念,树立“红线”意识,帮助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养成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的规矩意识,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并叮嘱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平稳度过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大学校园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树立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