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天津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
2023-10-09 18:41 高伟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天津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开展了科普讲解、耐心解答游客咨询、积极维护场馆秩序,他们奔走在馆内的每个角落,为参观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形成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在多所中小学、自然人文馆园建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常态化开展服务,培育了一支勤学习、擅科普、能吃苦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未来,学院将持续拓展学生实践服务渠道,深度培育学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