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2023-11-04 18:55 王晓菲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基础课程群教学团队”骨干教师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开展联合教研活动,旨在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策略,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进而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会上,双方教师针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应该充分了解各科课程、教学班学情及学生情况,注重学生的需求和特点,及时更新和优化教学内容,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应增加探究式教学、合作学习等新型教学环节,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教师应该注重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不断学习和研究,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此外,新入职教师们也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自己想法。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开展“菜单式”项目制教研活动,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