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撷英”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风采展
2023-11-06 19:03 王惠君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推进“一站式”社区文化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撷英”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风采展,学院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辅导员从“共创社区文化,提升品德修养”“规范日常行为,养成健康习惯”“相互激励进取,促进全面发展”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创建温馨宿舍,并对本次风采展活动及公寓安全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他阐述了本次“撷英”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风采展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宿舍加强沟通、换位思考、互帮互助、尊重理解。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活动,紧抓学生宿舍阵地,多渠道、多方式增强学生对宿舍“小家”的体验感,把工作力量深入到学生宿舍,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