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机器人工程专业学术导师双选启动会
2023-11-06 19:05 田换林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机器人工程专业导师制,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及学涯规划,提升专业技能及创新能力,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召开2022级学术导师双选启动会,专业教师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系主任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的意义及运行情况,重点强调全过程性、追踪性的特点。随后,专业教师围绕研究方向及指导学生科研、竞赛和就业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并叮嘱同学们以兴趣为导向,选择相应导师并在该领域深入研究,鼓励同学们以导师双选为契机,加强与专业教师的沟通交流,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做好生涯规划。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依托导师制,充分发挥教师作用,切实保障学生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