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自制飞机设计大赛
2023-11-06 19:06 赵子业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培养工科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实践操作能力,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自制飞机设计大赛,共30支队伍,百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持续时间近1个月,10月8日开展了赛前培训,10月12日进行了初赛,各组参赛人员对飞机的设计理念进行讲述、答辩,最终有20个小组晋级决赛。11月3日进行了决赛,各组在飞行前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理念,评委对飞机模型的创新点、飞行性能、滞空时间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科研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依托“撷英工场”学生科创实践中心,以学生科技协会为主要抓手,陆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生科技活动,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