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幸福成长营暨第七期“融新聚智”工作坊活动
2023-11-13 19:11 王惠君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11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师幸福成长营暨第七期“融新聚智”工作坊活动。

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统战人士代表前往天津大礼堂,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纪录电影《单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踏砖步行、飞速跳绳、负重深蹲、波比跳等活动,点燃教师在工作之余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不同系部间教师的沟通交流,帮助教师减压增效。

重庆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罗天洪一行到访学院,与学院智能制造系教师就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相互分享经验,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后续,学院将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依托“融新聚智”工作坊,不断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