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3 19:16 杨祎心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能源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阅”见青春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党员在图书馆中自主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归纳总结图书内容,分享阅读感悟。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们将自己阅读的红色经典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分享,共同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不断激发奋进力量。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用好红色资源,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