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19:19 李一洁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11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本科机电党支部党员、学院“青马学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西北角商业街,参观老字号店铺和传统手工艺品店,感受天津的魅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在鼓楼,充分感受其景观风格的传统味、文化味、天津味、民俗味、现代味的相互融合。在古文化街,同学们沉浸在“一条海河景观带,半部中国近代史”的深思中。在天津老城博物馆,同学们回望天津历史的痕迹。同学们一边捧书翻阅对照,一边打开“文化导览图”找寻津门胜迹的方向,了解天津“开近代百年风气之先”,感受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天津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城市。通过此次研学实践,更加热爱天津,希望在毕业后能扎根天津、服务天津。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