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知识产权添动能 打造‘双创’新引擎”暨未来能源利用畅想汇活动
2023-12-06 16:52 杨祎心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知识产权添动能 打造‘双创’新引擎”暨未来能源利用畅想汇活动。

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在读硕士周超以宪法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在参加“双创”竞赛中可能遇到的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并讲解专利申报相关要求,帮助大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有效保障自身合法权益。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张艳,结合自身两次参加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经验,引导与会同学把所学专业知识有机融入实践,为“双碳”政策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学院辅导员为与会同学讲解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双创”比赛,恪守学术道德,弘扬优良学风,践行科研诚信,努力在更大的平台一展风采。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常态化进行校规校纪教育,持续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明辨是非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