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导师分享会
2023-12-13 16:53 田换林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企业导师吴江峰,为学生带来一场兼具专业前沿知识与就业前景的分享会。

会上,吴江峰从公司概要、产品矩阵、服务体系、公司销量、应用案例等五个方面为学生介绍了阿童木并联机器人的相关内容。学生们现场观看了阿童木并联机器人工作场景视频后,对前沿专业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主讲人将机器人发展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希望学生要有改变的勇气,抓住机会,发挥自身长处,不断创新和进步。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打造开放协同的产学研综合育人平台,聘请企业导师为学院人才培养注入全新活力,致力于培育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