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 | 我院学生团队上榜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名单
2023-12-21 17:10 赵子业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团中央相关部门对2023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拟通报表扬的优秀集体、个人和项目进行了公示。经基层申报、团市委审核推荐、团中央组织评议等环节,我院“智领产业赋能 建功协同发展——‘青智汇’实践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全国示范性团队

321A3

7月12日-14日,“青智汇”实践团启程奔赴天津市宁河区,成员们寻迹红色精神,在烈士陵园与革命先烈“时空对话”;携带“水产黑科技”,为乡村振兴增添动能;寻访天津楷模,致敬各行各业先锋力量。大家走进乡土中国深处,聚焦科技助农,将所学知识转化为乡村振兴的青春动能。

我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向内涵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把实践育人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不断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形式、拓展实践平台,积极引导机械青年在亲身参与中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