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 | 我院“石榴籽创业记”团队荣获天津市创业故事舞台剧大赛三等奖
2023-12-22 17:15 田换林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日前,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爱津·创梦”天津市大学生创业故事舞台剧大赛决赛于2023年12月5日在天开高教科创园举办。经过初赛评审,从全市各高校中脱颖而出的6支团队现场竞技,我院作品《石榴籽创业记》荣获三等奖。

E309E

舞台剧团队以我院少数民族毕业生开赛尔江·克依木的创业经历为原型,其公司主营平面摄影业务,目前已成立两家工作室,分别位于天津和新疆,每年营业额200余万、提供2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同学们的生动演绎,刻画出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如何凭借坚强意志让自己热爱的摄影成为职业,在父母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朋友的相互扶持下,经过大学四年的成长与奋斗,为追求梦想坚持不懈最终创业成功的奋斗故事。

我院一直以来注重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搭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努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实践深化理论。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挖掘培养就业创业典型,汇聚敢闯会创的年轻力量,不断孕育创新创业成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