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03-06 11:44 田换林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久华里社区、古文化街、水上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久华里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协助社区进行消防安全宣讲、清理花坛垃圾,加入到社区创文创卫的行动中;在水上公园,志愿者们在人流密集的点位开展问询服务,清理垃圾,保障游客游园体验及公园整体环境;在古文化街,志愿者们化身义务讲解员及引导员,为游客介绍中国传统建筑元素和巷式布局结构,获得了游客的点赞。

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雷锋精神点亮校园,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