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4-02-24 11:49 高伟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2月22日,我院联合保卫处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实战演练开始前,保卫处相关负责教师讲解了高校发生火灾的典型案例,介绍了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保卫处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可控火灾处置方法,并指导师生演练了干粉灭火器、喷水枪等的使用,提升了师生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有效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学院将持续坚持“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基本原则,力争从根本上消除火灾事故隐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