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4-01-29 11:51 杨奕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我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及全体留宿学生参加。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对寒假留宿学生的科研热情予以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刻苦钻研,提升本领,为未来毕业就业打好基础,并激励留宿学生认真学习、相互鼓励、充电提升,并就寒假留宿相关规定、寒假服务保障、留宿学生管理作了说明,要求留宿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自觉履行留校承诺。辅导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有获得感的寒假。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做好家校联动工作,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接下来,学院将健全全员育人安全防护体系,切实落实安全教育工作,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