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4-04-01 10:09 杨奕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公司等近30家企业来到现场,提供了机械设计工程师、工艺设计工程师、专利工程师等岗位,覆盖学院各专业学生,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选择。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辅导员等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选会现场毕业生携带简历,就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与企业进行咨询交流,用人单位耐心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并在现场详细查阅了学生投递的简历材料,部分毕业生和企业在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的初步双向选择。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道路,积累了求职经验,助力毕业生求得理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工作理念,开拓创新,不断拓宽就业工作视角,为学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力促学生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