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学习中心>>正文
学习天津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022-09-05 18:51     (阅读量:)

学习天津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北方网)

8月11日,我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委部署,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沈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重中之重,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要深、宣传阐释要透、理论实践结合要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目标,全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火热实践。要围绕主题主线,用心用情做好迎庆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对标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统筹宣传资源,提高报道质量,提升宣传效果,迅速升温加力;坚持系统思维,营造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突出重点环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特色亮点,讲透讲活高质量发展的天津故事。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和平区、河西区、东丽区、静海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5号楼
电话:022-60214133  邮编:300384